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CERNET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保太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者:sanji [发表时间]:2016-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CERNET(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保太一行二人来我院就教育信息化建设相关问题进行访问交流,我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李兴参加了交流。

李兴首先感谢CERNET一直以来对我院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和帮助,随后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网络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够与CERNET在更多信息化领域展开合作与交流。刘保太介绍了CERNET的现状、IPv6应用及下一代互联网的发展方向和CERNET2的研究应用情况等,并对山东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展望。双方还就当前信息化技术的发展和校园网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在视频会议、异地同步课堂等领域展开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CERNET是由国家投资建设,教育部负责管理,清华大学等高等学校承担建设和管理运行的全国性学术计算机互联网络。它主要面向教育和科研单位,是全国最大的公益性互联网络。

上一条:我院获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下一条:我院获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