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顺利通过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期评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发布了《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期评估结果的通知》(教电馆【2018】206号),我院顺利通过中期评估验收,这是我院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自2016年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严格按照《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及《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等方案进行建设。数字化校园建设实验校中期评估的顺利通过,是对我院前期数字化校园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继续加强数字化校园建设及应用,强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办公管理的融合,更好的服务学院建设,全面提升学院数字化水平,发挥试点校的引领示范作用,力争以优秀的成绩通过全国数字化校园实验校最终验收。


上一条:副院长高成一行到青岛科技大学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