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统一身份认证微信绑定与解绑和找回密码使用手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外贸统一身份认证微信绑定与解绑和找回密码使用手册

一、微信绑定与解绑

1、登陆统一身份认证网址https://cas.sdwm.edu.cn。

2、使用微信扫码登陆,并点击绑定微信。

3、点击账号下的解绑微信功能,即可解绑成功。

二、账号密码找回

1、点击忘记密码

2、(1)通过微信扫码找回密码(密码必须由英文字母、数字、特殊字符组成并且密码长度必须大于8位)

(2)通过邮箱找回,输入自己的学号,就会显示自己的邮箱,然后再点击邮箱获取验证码等待自己邮箱获取验证码,输入新的密码并确认(密码必须由英文字母、数字、特殊字符组成并且密码长度必须大于8位)点击修改密码显示重置成功返回登陆页面即可。

(3)通过短信找回,输入自己的学号,就会显示自己的手机号,然后再点击获取验证码等待自己获取短信验证码,输入新的密码并确认(密码必须由英文字母、数字、特殊字符组成并且密码长度必须大于8位)点击修改密码显示重置成功返回登陆页面即可。

上一条:OA在线阅读失败
下一条:企业微信常见问题简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