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OA升级后新增功能

发布者:sanji [发表时间]:2013-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功能1:OA移动精灵(下载地址,网络中心公共文件柜)

随时随地查阅邮件、办理工作流,拍照上传、离线推送、语音微讯,丰富的功能保证工作效率,采用全新的客户端UI界面和网络交互技术,优化界面效果,与2011版相比,页面加载提速50%以上,全新的后台消息推送机制,消息接收更加及时可靠,有效的提升企业内部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





除此之外,还有内部新闻,工作日志,个人文件柜,公共文件柜,通讯薄,天气预报,微讯等功能。

新增亮点功能:

语音微讯:语音消息聊天,无需打字,提高移动办公效率,支持在iPhone、Android和PC设备间的语音对话,语音消息云存储,采用高压缩率和高清晰度的语音格式,保证语音质量,降低流量消耗。

离线推送服务: 随时随地接收离线提醒,提高移动办公效率和可靠性,无需打开程序,即可收到提醒,方便及时回复邮件和消息,减少网络访问,保证高效性的同时降低流量消耗。

附件图片上传: 电子邮件、工作日志模块支持上传附件、图片,移动办公中随时传阅文件,支持拍照上传,移动版与PC版存储一致,随时查看文件。

Office、Pdf文档阅读:支持word、excel、pdf文档的在线阅读,随时随地审批文件,在线浏览图片,支持手势缩放与下载,随心控制图片。

功能2:OA精灵性能升级(下载地址:附件程序——》即时通讯——》本地下载)

OA精灵整体性能优化,降低内存消耗,内存占用降低至优化前的20%。

功能3:全新采用MySql企业版数据库和InnoDB引擎,显著提高数据库系统性能和稳定性。2013版采用Oracle公司提供的Mysql数据库InnoDB引擎,InnoDB引擎更有效的支持多核CPU,提供数据处理事务的吞吐量,InnoDB引擎更好的支持大并发的数据事务处理,更加稳定可靠

功能4 :2013版内置NTKO PDF控件,支持PDF文档在线阅读,支持PDF阅读、打印等权限控制,提高文档安全性。


网络中心

2013-6-13




     

上一条:D204视听室改建完成
下一条:实训中心举行办公室卫生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