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外网掉线的说明及其解决办法

发布者:sanji [发表时间]:2012-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有师生反映网络不稳定经常掉线,弹出“使用宽带计费系统”页面,并且登陆计费系统时显示“此IP已登录”。此种情况是由计费系统造成的。原因如下:

目前,为保证学生在学校机房上课时集中精力听课,网络中心限制了机房对外网访问。但如果老师因课程需要在机房访问外网,网络中心就要在计费系统上做出相应的调整策略。每天平均需要调整5次左右。每调整一次,计费系统就会出现掉线现象。

从发现问题至今,网络中心实施多种方法解决问题,效果均不明显。因计费系统已超出质保多年,且厂家亿邮公司已多年不做计费系统,故原公司提供的帮助有限,问题一直持续至今。

二、解决办法:

1.在登陆页面中输入用户名密码;

2.点击右下角离线按钮  ,并按照提示操作;

3.重新输入用户名、密码,回车。

4.由于此时间段有大量的用户进行此操作,有时出现计费页面反映慢的情况,请耐心等待。

                                                    网络中心

2012-3-31


上一条:实训相关表格下载通知
下一条:校园网宽带提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