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获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发布者:sanji [发表时间]:2016-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名单,全国共有151所院校入选,我院榜上有名。

为深入贯彻《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推广落实教育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推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教育部领导、中央电化教育馆具体负责,组织实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计划到2020年,在全国遴选一批应用创新、成效显著的数字校园示范校,引领数字校园的建设与发展。我院历来重视数字校园建设,并在近年来始终走在了省内同类高校前列。今后,学院将继续以信息化引领管理和服务创新,推动各项建设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CERNET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保太一行来我院访问
下一条:CERNET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保太一行来我院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