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获评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

发布者:sanji [发表时间]:2017-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一批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验收结果,我院以优秀等次顺利通过验收,成为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

2014年,山东省教育厅在全省进行信息化试点工作,我院成为首批试点单位。在建设期间,我院严格按照并高于申报方案标准推进信息化建设,取得了突出的进展和成效,在此期间还入选了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通过不断探索与实践跨地域、多校区、“外”字特色高职院校育人模式,取得了突出建设成果,网络综合教学平台建设成效显著,信息化教学基础环境提升明显,在线课程建设有极大加强,已建成270门课程网站,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等各类创新教学方法和形式有了深入的普及推广。

上一条:网络安全倡议书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