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技术信息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兴主持会议,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既是一次全面的工作部署,也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干部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每名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原原本本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上一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