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入选教育部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首批共同体成员

发布者:信息技术中心 赵良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首批共同体成员名单的通知》,我院报送的“信息化支撑校企合作电子商务类专业共建项目”成功入选,成为全国首批共同体成员。

2022年5月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下发了《关于遴选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校的通知》(教技资〔2022〕13号)。我院积极组织各系申报,经山东省审核推荐、教育部专家评审,最终成功入选为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首批共同体成员,山东省共有4所职业院校获此殊荣。这是我院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又一次获得国家级成果。

入选后,共同体将依托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职教公有云课程资源平台”开展职业教育数字化升级,共同探索信息技术支撑下的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校在新时代背景下应用信息技术开展“三教改革”。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化职业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以信息化带动职业教育现代化,推动各专业在信息技术支撑下主动适应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要求,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信息化水平,助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我院入选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校园日活动优秀案例并获网络安全工作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