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Adobe升级Flash Player 修复7处危急漏洞

发布者:sanji [发表时间]:2012-02-19 [来源]: [浏览次数]:

Adobe周三修复了存在于Flash Player中的7处“危急”漏洞,其中包括一处由谷歌研究人员发现的“跨站脚本”漏洞。

Adobe称,其他6处漏洞涉及到内存崩溃(memory corruption)和安全旁路(Security Bypass)等,允许黑客控制被感染的系统。

为修复上述漏洞,Adobe对Windows、Mac OS X、Linux和Solaris平台上的Flash Player 11和Flash Player 10,以及Android版Flash Player进行了更新。

与此同时,谷歌也于周三对Chrome浏览器进行了升级,为用户提供升级后的Flash Player。

此次是Adobe今年首次对Flash Player进行升级, 去年,Adobe对Flash Player进行了9次升级。

用户可以到Adobe网站下载升级后的Flash Player,也可以通过Flash的更新工具进行升级,而Android用户可以到Android Market应用商店下载新版本。

上一条:McAfee:安卓成为病毒首要攻击目标
下一条:国内电脑“黑户”数量超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