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副院长高成一行到青岛科技大学参观学习

发布者:xxjszx [发表时间]:2018-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1227日下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高成、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李兴等一行到青岛科技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进行交流学习。

青岛科技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顾海明,副主任胡乃平等人与我院一行进行了座谈。会上,顾海明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情况以及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胡乃平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数据中心规划建设、网上办事大厅等建设情况,并演示了青岛科技大学“智慧青科大”网上综合服务平台。随后,双方就信息化建设、服务流程建设、数据中心建设、网络安全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1027F3

图 “智慧青科大”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演示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学习了本科类院校在信息化建设中的经验,了解了数据中心与网上办事大厅等项目建设成果,对我院信息化建设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山东大学葛连升教授来我院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院顺利通过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期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