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山东大学葛连升教授来我院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山东大学葛连升教授来我院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党委书记林凌家、院长刁建东、副院长周厚才、副院长高成出席会议,教务处、信息技术中心、实训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各系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成主持。

葛连升针对当前国家信息化建设发展的形势,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从混合教学、管理信息化、教学环境智能化、智能安保、校园能源信息化等方面为我院信息化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葛连升结合案例分享特别指出,信息化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标准导向和绩效导向,要坚持服务师生,聚焦师生体验感、幸福感。

林凌家结合学院正在学院正在推进的工作发表讲话,他说,信息化工作可以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有效的智力支撑,需下力气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信息化建设水平。

刁建东针对学院混合式教学的推进情况,与在场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会的召开,使学院领导和教师们对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方向和目标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将为学院信息化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2019年青岛高校信息化与IPV6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副院长高成一行到青岛科技大学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