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2019年青岛高校信息化与IPV6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智慧赋能·价值驱动:青岛·高校信息化与IPV6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我院召开。会议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青岛主节点主办,我院具体承办。会议旨在加快推进青岛地区教育信息化、现代化建设进程,进一步落实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石油大学等20余所驻青高校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及技术主管等4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林凌家、副院长高成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海洋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张永胜主持。

林凌家致欢迎辞,介绍了近几年我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信息化建设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山东大学葛连升教授作了题为《教育信息化漫谈》的主题演讲,从信息化教学、信息化管理、一卡通、智慧教室等方面与参会人员展开交流。我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李兴作了题为《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困惑与思考》的主题发言,详细介绍了我院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建设思路以及发展道路上的困惑。新华三公司与赛尔山东总经理刘保太分别作了题为《高校ipv6升级改造方案》和《落实IPv6行动计划,助力高校快速部署实施方案》的主题报告。

会议最后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讨论和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其他驻青高校之间的信息化业务的交流和协作,为我院下一步信息化发展建设指明方向、理清思路,推进我院信息化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网络安全,从你我做起
下一条:山东大学葛连升教授来我院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