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信息化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学院召开了信息化工作专题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流程管理员、数据管理员及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成主持。

       高成首先强调了一站式服务大厅上线测试工作和数据中心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业务部门务必要重视一站式服务大厅的流程测试工作和数据的收集积累,按照预排的时间表做好上线前最后测试,全力保证服务大厅的正常运行。

       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李兴针对流程测试工作的时间安排、前期测试出现的问题、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就学院数据中心的建设、数据标准的制定,及各部门信息化方面的职责分工等事项做了相应的解释。

       会议还就一站式服务大厅流程测试、数据中心建设的细节问题和部门之间的协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高成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推进数据积累和标准推广;二是要精心测试,确保不出纰漏;三是要认真总结,举一反三;四是要全面提高,抓紧时间推进业务系统的建设与应用。


上一条:信息技术中心全力保障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
下一条: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保障学院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