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全力保障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1日,在我院进行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圆满落下帷幕。

信息技术中心在大赛筹备期间和大赛比赛期间,全程负责网络技术支持的工作。从五月下旬开始,在党支部副书记张震的带领下,卢琇泽、方晓东、高峻等同志迅速反应,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高标准制定大赛网络实施方案,切实保障了网络及比赛电脑的用电等工作。

大赛举行期间,信息技术中心技术人员全程在赛场外随时待命,最终顺利保障了大赛的网络使用。

从党史教育开展以来,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昂扬外贸学院IT人的精气神,激发信息中心党员职工永葆革命本色,奋力创先争优,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争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下一条:学院召开信息化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