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信息化成果入选中央电化教育馆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成果案例

发布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表时间]:2022-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发布了《关于公布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成果案例征集工作情况的通知》(教电馆﹝2022﹞3号),我院报送的信息化应用案例《信息化引领“六位一体”“三结合”“五化”跨境电商产教融合创新与实践》成功入选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成果典型案例。

“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成果案例”是中央电化教育馆面向职业院校征集并择优遴选的在职业教育信息化实践中有创新、有特色的典型案例,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及时总结和展示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持续发挥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在职业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示范带动作用。

中央电化教育馆于2021年面向全国开展了“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成果案例”征集工作。经专家初审和终审,最终遴选出108个典型案例。入选的案例将在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宣传展示,供广大职业院校参考借鉴。

本次入选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成果案例,是继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后,我院智慧校园建设又一次里程碑成果,既是教育信息化主管部门对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提出了新的目标与要求。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以持之以恒的精神继续大力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与应用信息化建设,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和应用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驱动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为广大职业院校提供更好的参考借鉴范例。

上一条:学院一卡通系统实现融合多种支付手段 助力提高校园管理水平和师生满意程度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