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技术中心 赵良 [发表时间]:2022-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增强学院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信息化素养,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信息技术中心联合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举办了“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创意大赛”,面向全院广泛征集网络安全宣传创新创意作品,学院师生积极准备,踊跃参与,报送作品100余份,内容丰富多彩,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各参赛作品以网络安全为出发点,分为视频类、创意互动类、平面类多种形式,内容涉及科普、技能使用、场景应用、生活体验等方面,贴近师生日常生活和关注点,向广大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的概念、意义、重要性等知识。大赛评委从作品创意、主题形式、实用性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同时将优秀作品通过网站、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展播。

通过本次大赛,增强了学院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学院今后将继续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和网络安全工作的战略部署,确保大会精神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上一条:学院召开信息化建设推进会暨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创建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