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院再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学院因在网络安全工作方面表现突出,再次荣获“网络安全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全省共有17所高职院校受表彰,我院名列首位。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全面落实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始终坚持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共同推进,全面提升网络安全综合防护能力和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学院结合网络安全实际,认真落实等保制度,深入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坚持网络安全工作常态化,及时处置网络安全问题,积极参与上级组织的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并取得优秀成绩,圆满完成各项网络安全保障任务,确保网络安全稳定。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去年底省委教育工委对各学校党委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学院连续两年获得省级网络安全工作优秀单位称号,是省委教育工委对我院网络安全工作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赴城阳毛公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3年数字素养校园行”活动——加强软件正版化工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