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赴城阳毛公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技术中心 赵良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5月19日下午赴城阳毛公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爱国情怀。

活动中,全体党员沿着 “革命长廊”拾阶而上,沿历史足迹重忆红色革命历程。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山路两旁的红色历史教育宣传栏,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辉煌的革命历史,缅怀老一辈红色革命者的光辉业绩。

在初心广场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光荣和责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情怀和责任感,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庄严的红色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坚守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让红色基因渗进血液,融入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初心聚合力,接续奋进再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3年数字素养校园行”活动——加强软件正版化工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3年数字素养校园行”活动——加强软件正版化工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