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院举办“2023年数字素养校园行”活动——加强软件正版化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信息技术中心 赵良 [发表时间]:2023-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大做强数字经济、知识产权工作和网络强国建设重要论述,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数字素养校园行活动的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版权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提升师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学院于6月5日下午举办“2023年数字素养校园行”活动——加强软件正版化工作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体教职工,其中各部门安全员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参加现场会议。

讲座专家从正版化的重要性、软件下载、软件安装、激活和管理及激活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取得良好效果,为学院正版化软件的使用和信息化建设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软件正版化工作关系知识产权保护,也是学院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保障环节,学院积极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不断提升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大力推进学院师生数字素养提升,加强软件正版化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确定为教育部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单位
下一条:我院确定为教育部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