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参加山东省智慧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至11日,山东省智慧教育研讨会在青岛举办,副省长邓云锋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和青岛市有关领导、各高校信息化工作负责同志、各市和各区县教育(教体)局信息化工作负责同志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副院长高成及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震参加会议。

研讨会以“智慧教育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总结了我省深入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重点举措和工作成效。会议设本科院校、职业院校、区域教育和基础教育四个分论坛,邀请省内外专家、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代表通过主题报告、经验分享和圆桌会议等形式,围绕智慧教育示范创建和教育数字化转型进行交流研讨。

我院作为五所高职院校代表之一参加了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与发展论坛( 职业院校)圆桌会议。论坛上,张震就数字化转型与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如何深入发掘数据价值等方面与全省高职院校同行进行分享交流。



上一条:我院成功获批山东省“无感知数据采集”示范项目
下一条:我院连续三年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