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学生上网必看(包含各种客户端下载)

发布者:sanji [发表时间]:2012-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网络用户规模不断扩大,原有网络规划无法满足需求。网络中心结合我院网络特点和实际情况,经过技术攻关,现已实现两校区IP地址统一分配。

即日起,学院所有宿舍楼由固定IP改为自动获取IP地址。设置IP由原来的“使用下面的IP地址”改为“自动获取IP地址”

在更改之前,请记录好原来的IP地址、子网掩码、默认网关、DNS以备使用。

由北校区搬往南校的同学如能在宿舍连通网络信号,可从即日起使用网络,原用户名、密码不变。请同学们相互告知。

学生用户上网请下载客户端后使用,原有网页拨号上网方式无效。

教工请自愿选择上网方式。建议采用客户端方式进行网络连接。

客户端:

windows版.zip(2.08 MB, 下载次数: 14374)

苹果ios版.zip(1.17 MB, 下载次数: 1191)

安卓版.zip(946.26 KB, 下载次数: 1192)

winphone版.zip(1.04 MB, 下载次数: 1006)

APPLE(MAC)20131225.zip(700.22 KB, 下载次数: 869)Dr.com 苹果PC客户端使用说明1.doc(850.68 KB, 下载次数: 830)

上一条:常见路由器如何关闭DHCP服务
下一条:关于部分电脑时间改为2011年问题的说明及其解决方法